中原银行行长王炯一行拜访漯河市委书记、市长

2018年03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带领总行公司银行部、授信审批部、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管理部、法律保全部、惠农金融部负责人一行赴漯河市拜访了漯河市委、市政府领导,并与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等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双方就漯河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蒿慧杰表示,当前漯河要推动经济企稳向好,推动富民强市加快发展,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金融需求尤为迫切。期望会谈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新的空间、新的优势和新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及漯河分行拓展业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中原银行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中原银行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漯河经济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王炯表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建设事业都取得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既为漯河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也为中原银行与漯河市实施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中原银行正在致力于深化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资金支持。下一步,中原银行将围绕漯河市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支柱产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积极提供结构化融资、债券融资、融资类理财、信贷资金等多元化创新型的融资安排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会谈双方就漯河地区经济发展状况及中原银行在当地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就漯河分行加强与政府合作、创新政府融资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百城提质工程等方面交流了想法。此次会谈,进一步深化了我行与漯河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关系,既给漯河分行银政合作创造了契机,也为漯河分行后续跟进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漯河市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副市长徐汇川,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盾,市金融办主任王振甫,以及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谈。(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