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组织员工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02日17:53

来源:大河网

77

  大河网讯 3月2日,伊利集团组织全国各地员工代表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该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据了解,该片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阿里影业联合发行,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180302171437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振撼到现场的伊利员工。来自奶粉事业部的高杰谈及观影感受时说:“《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