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恒丰、心服务,学雷锋、迎春风”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元宵节爱心传递活动

2018年03月02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2日,正值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使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感受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的"全心服务",共同庆祝阖家团圆的佳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爱心传递,暖心你我"活动,为繁忙奔波于网点周边写字楼、居民区的快递小哥和外卖人员送上暖心元宵,同时一起送上"爱心传递卡",请快递小哥将爱心卡传递给收到快递的人,收到爱心卡的朋友可以在一个月内前来营业厅领取暖心礼品一份。

图片1

  第一个收到"恒丰暖心元宵"的是每日前来营业厅送票据的速递员。当收到元宵和爱心传递卡,这位小哥十分开心,主动要求和网点大堂经理合影,说这是最暖心的礼物。另一个外卖小哥是个年轻人,也十分激动,说自己今年春节没有回家,饺子都没吃上,吃到"恒丰暖心元宵"就算是过了年了。

图片2

  当天下午,手持"爱心传递卡"的朋友开始陆续来到营业厅,纷纷称赞恒丰银行关怀快递小哥,暖心传递活动创意十足,如同春风送暖。其中一位"张先生"还掏出身份证,要求"我一定要办一张恒丰卡,我的资金管理就交给恒丰了",感染了周围办理业务的顾客,也让忙碌开展活动的营业厅同事们倍受感动。

  2018年3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积极开展"新恒丰、心服务,学雷锋、迎春风"主题活动月,该活动是响应总分行号召,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为核心,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的主要体现之一。

图片3

  分行一线员工将持续加强服务创新,促进服务口碑。本次的"爱心传递,暖心你我"活动就是"新恒丰、心服务,学雷锋、迎春风"主题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接下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包括"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普惠金融知识宣讲"、"学雷锋志愿者团队活动"等活动,让我们友善、温暖、温情和优质的服务走进客户的心里,提升我行在客户心中的品牌价值。(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