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3月05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纪检书记马闻英在5楼办公室主持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并对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监察保卫部总经理张根绍总结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阐述了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总行已部署但尚未完成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逐一梳理;厘清责任部门,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制定详细的安全保卫工作问题整改台帐。

  马闻英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工作整改台帐的制定提出指导意见,对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 ,厘清部门责任,加强责任追究 ;二是夯实基础,加强管理,提高案防工作水平 ,实现安全保卫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为漯河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对照标准要求,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四是严格按照《中原银行纪检监察和安全保卫工作指引》的要求,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将安全保卫工作逐条逐项进行分解,明确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时限,并分包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 马书记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适应改革、转变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发挥好安全保卫工作在分行业务发展中的保障作用,确保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安全无事故。(吴华丹 李玉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