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男子不幸患肺癌 泰康人寿两天理赔24万

2018年03月05日13:51

来源:大河网

  2月28日,商丘市民W先生收到了泰康人寿的24万余理赔款,这距离他向泰康人寿提交理赔申请仅仅两天。W先生自身罹患恶性肿瘤,泰康人寿这一笔理赔金可谓是雪中送炭的救命钱。

  “身体是本钱,没有好身体,一切都被耽误了。”W先生辛酸的诉说令人唏嘘。身为大型企业负责人的他,在2017年6月的一次体检中发现肺部肿物,但他却没重视。当年年底,W先生开始咳血,最终在北京的医院确诊为肺癌。治病需要一大笔钱,这足以让一个中等收入家庭陷入危机。

  不幸中的万幸是:W先生于2014年投保了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规划了重大疾病保障额度24万元。

  W先生向泰康人寿报案后,泰康人寿随即上门服务,帮助W先生于今年2月26日提交理赔资料,并在两天后即快速结案,赔付W先生保险金24万余元。

  W先生激动地表示,对泰康的高效理赔表示赞赏,这完全是一笔救命钱,“让一家人的生活有了希望。”他准备拿出一部分理赔金,再为家人都购买泰康人寿保险。

  重大疾病一旦出现,就让人们饱受病痛折磨,深陷经济负担。保险,正是弥补经济损失、送去及时保障的利器。泰康人寿将坚持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申久燕 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