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强档:上海双雄亚冠两重天

2018年03月06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周三003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8-03-07 18:00

  竞彩推荐:胜、平 比分:2-0、0-0

  水原三星前两轮亚冠小组赛客胜悉尼FC、主负鹿岛鹿角,球队过去亚冠主场对阵中超球队5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两次击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赛季前4场正式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前两轮亚冠小组赛先后战平了鹿岛鹿角和悉尼FC,球队最近11个亚冠客场4平7负,其中做客韩国3战皆败。目前,人员不整、多线作战等不利因素都在围绕着上海申花,周中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的艰难程度不用多说,周六中超联赛,申花还将迎来与上港的同城德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超BIG4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首场败仗很有可能就发生在上海申花的身上。

  周三012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比赛时间:2018-03-07 20:00

  竞彩推荐:胜 比分:1-0、2-0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中超四强取得了3胜5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上海上港是唯一取得两连胜的球队,上个比赛日主场4比1轻取墨尔本胜利之后,上港已经将自己的亚冠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了15场,在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中,上海上港也以1赔5.00高居第一。在上周六的首轮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8比0狂虐升班马大连一方,打破了中超联赛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并刷新了队史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如今的这支上港,无论是在进攻的主动性,还是对比赛的控制力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佩雷拉的捏合之下,上港队的打法更加成熟,配合更加默契,而在主场,上港的表现更是值得充分信任。

  周三013 曼彻斯特城VS巴塞尔

  比赛时间:2018-03-08 03:45

  竞彩推荐:胜 比分:3-0、2-0

  5天之内杯赛和联赛双杀阿森纳之后,曼城又在上周末主场1比0击退切尔西,继续联赛中保持巨大的领先优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因伤没能赶上这场大战,连续首发的边锋贝尔纳多•席尔瓦也连续取得进球;左后卫位置上,瓜迪奥拉选择了原本边锋出身的小将津琴科,不过国内赛场停赛三场的德尔夫周中可以解禁,后者担任首发的机会应该更高;基本伤愈的边锋斯特林上周末最终也没有出场,周中他也有较大机会复出;竞争强烈的中卫位置上,奥塔门迪和拉波尔特上周末得到首发机会,斯通斯和孔帕尼周中也将竞争出场;长期伤兵、左后卫门迪是唯一铁定缺席的球员。巴塞尔上周末瑞士杯做客0比2输给年轻人,三条战线遭遇三连败,而且一球未进净丢8球;中场T•扎卡周中欧冠停赛。首回合曼城做客4比0大胜,以双方的实力差距,次回合俨然只是走个过场,瓜迪奥拉也可以有充分的理由让部分主力得到轮休,以应对接下来的联赛冲刺,不过,鉴于他们主场的超强威力,即使让步较大,让球主胜依旧可以作为首选。

  周三014 托特纳姆热刺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8-03-08 03:45

  竞彩推荐:胜/负 比分:2-1、0-1

  热刺上周末主场2比0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联赛三连胜后,也趁机拉大了对身后的切尔西的领先优势,同时,这也是他们近12个主场中的第11场胜利,近期状态出色的韩国边锋孙兴民梅开二度,中卫费尔通亨伤愈进入首发,戴尔回到中场,另一中卫阿尔德雷维尔德已经基本康复,但上周末没有进入大名单,波切蒂诺周中估计也不会冒险让他首发,传闻他也有意离队争取最后一份大合同,而热刺方面也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凭借迪巴拉第93分钟完成的绝杀,尤文图斯上周末做客1比0险胜拉齐奥,将与领头羊那不勒斯的差距缩小到1分,而且他们还有少赛一轮的优势,迪巴拉的射门也是他们全场唯一打正球门的射门;主帅阿莱格里变阵352并更换4名上周末意大利杯的首发,基耶里尼和桑德罗轮休,训练中受伤的中锋曼朱基奇及时康复并进入首发,上周末因伤缺席的前锋伊瓜因未定能否赶上周中欧冠;中场贝纳尔代斯基、边锋夸德拉多和后卫德西利奥还在养伤。首回合2比2的比分对尤文显然更加不利,但欧冠大战经验他们更丰富,竞彩建议考虑分胜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