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成功举办“宝宝财商训练营”活动

2018年03月06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为期一周的活动准备和客户邀约,3月1日下午,“宝宝财商训练营”活动在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贵宾厅如期开展。此次活动主要针对8-12岁小朋友开展,11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9

  活动当天,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分支联动,用彩色气球布置了温馨的活动场地,并为小朋友准备了茶水点心和伴手礼。活动由该行零售银行部李春妍老师主讲,针对小朋友应该怎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怎样打理压岁钱、怎样感恩父母的付出等方面进行讲解,活动生动有趣,小朋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办得及时,办得好,为小朋友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也意犹未尽,咨询以后是否还有这样的活动可以参加。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宝宝财商训练营”主题活动如果大家一致觉得活动有趣,愿意参加,支行会考虑增加场次,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吴华丹 连芳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