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携手物业公司为社区居民送祝福

2018年03月06日12:16

来源:大河网

7

  大河网讯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温馨和团圆,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3月3日携手日康物业为香堤湾小区全体业主举办了趣味十足的“闹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我行的热销产品,并告知客户谜底会在产品介绍中,成功吸引了客户的关注。客户聚集后,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心里充满了期待,工作人员边讲边提问,大家踊跃互动。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灯谜一排排挂满了整个小区广场,一条条谜语、一件件礼品吸引着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飘动的谜条、涌动的人群,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元宵节气息。

  随着活动的进行,支行宣传台前也挤满了兑换奖品的居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饶有兴趣的看着,咨询着。工作人员则不失时机地向参与群众推介该行与社区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产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同时增进了支行与社区居民的情谊,更获得了社区居民对中原银行的称赞,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吴华丹 赵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