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

2018年03月0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影院。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观影要求,精心组织全行700余名员工参与集中观影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气势宏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观影过程中,一个个真实、感人、恢宏的镜头,令大家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深刻变化和骄人成就,并为日益壮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影片上映当天正值传统元宵佳节,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在影院过了一个别开生面、更有意义的元宵佳节,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日新月异,想到邮储银行与祖国、与时代、与社会、与客户、与员工的同进步、共发展,满怀骄傲和豪情,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信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赵毛倩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