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与社区群众共庆元宵佳节

2018年03月06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元宵节的文化内涵,展示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同时增加中原银行知名度,树立中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区居民对中原银行的了解和支持,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于3月2日在油坊社区院内举办了社区猜灯谜活动。

2 (1)

  上午九点,支行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活动现场油坊社区,活动开始前便聚集了很多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的社区居民,他们认真的查阅灯谜内容,支行员工也颇费心思的将中原银行的重点业务产品加入到猜灯谜的谜面里。支行工作人员主动留存猜对灯谜的社区居民联系方式,并积极兑付礼品,参与群众热情高涨,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局面。

  该支行表示,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但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拉近了社区居民与中原银行的距离。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更多富有实效的优质活动来带动支行零售业务的发展,让社区居民和广大储户感受到中原银行更多的正能量。(吴华丹 张丽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