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召开全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7日00:01

来源:大河网

2018中层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6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召开全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由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主持,金融板块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经理翟双龙,副总经理周广宇,焦作中旅银行行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管理部门、郑州分行助理及以上中层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敏关于《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为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服务集团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和集团总经理姜岩关于《新形势 新方位 新挑战 开启创建世界一流旅游强企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后,传达学习了万敏关于《2018年集团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党建工作报告》以及集团纪委书记古越仁关于《2018年集团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纪检工作报告》精神。

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

  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

  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就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紧密结合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党建、反腐倡廉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坚持集团工作会精神引领,理清思路、饱含信心,顺利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三是顺势而为谋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重点工作。按照游翔行长会上提出的八项工作安排,做好重点工作部署。尤其做好“三三四十”市场乱象治理工作,抓好旅游特色产品、服务创新,防范合规、流动性、操作、信贷等重点领域风险。(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