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赴支行调研

2018年03月07日0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推动支行业务发展,了解支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支行工作进行准确指导,3月1日下午班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到该行解南支行、开发区支行等支行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姚红波听取了支行关于正在进行的以及准备开展的多重客户活动的汇报,姚红波说,以上活动不仅能增强客户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厅堂氛围,也为支行集聚了热烈的人气,为营销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撑。随后,姚红波在了解了支行大客户维护方面工作后现场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指明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全新高效的维护方法。最后,姚红波特意嘱咐支行员工要勤加学习,多考证照,用专业的知识素养武装自己,给客户以更高质量的体验。

  该行表示,行长姚红波此次调研为支行客户维护工作做深做透指明了方向,为客户服务提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坚持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实干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创造更加和谐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