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邮储银行举办廉洁家庭座谈会

2018年03月07日11:49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落实好“廉洁进家庭”活动要求,3月6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举办了廉洁家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纪委与7个重点岗位员工家庭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围绕“算清五笔账”、家风与党风、家庭成员如何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等方面开展座谈,鼓励职工家庭成员争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典型,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参与座谈的干部员工家庭还现场签订了“廉洁家庭公约”。员工家属代表宣读了“廉洁自律,勤俭家风”倡议书。

  参会的干部职工家属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以及人生“五笔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认识到自己角色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的决心和信心。对于如何当好“廉内助”,干部职工家属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该行员工的工作,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各种诱惑,理性看待名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筑牢家庭防线,树立良好家风,为员工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廉洁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高度重视廉洁教育,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等活动,并聘请专家为党员干部讲党史和党建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合规从业、廉洁从业,营造良好的廉洁干事创业氛围。(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