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从严部署,持续监督,坚决遏制违反八项规定行为

2018年03月07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份以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纪委按照许昌市纪委和总行纪委的要求与部署,把坚决遏制双节期间违反八项规定行为作为工作重点,从严部署,持续监督,取得了良好成效,分行及辖属各单位未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

  快速向辖属单位转发《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中纪委通报的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引导全分行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八项规定要求,特别是要求切实加强对相关案例的学习,对照自身行为进行自我警示。

  通过相关条线工作会议、新任干部任前谈话等途径,反复宣讲遏制违反八项规定行为的要求,剖析违规案例,并表明分行对违反八项规定行为“零容忍”的态度,警示全行,传导压力。

  关注相关报道,及时将网络发布的省内外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通过微信渠道等在行内转发,引导大家从别人的教训中汲取教训,自我反省。

  印发《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主体责任倒查倒追管理办法》,在以往着重追究责任人责任的同时,强化对领导、管理、监督人员责任的追究。

  公开违反八项规定行为举报邮箱、电话,鼓励全员对违法八项规定行为进行监督。

  及时安排各单位进行双节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总结,并在此基础上,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工作作为今后的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聚焦对违法八项规定行为的监督、检查和处理,保持压力不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