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0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晚,交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一起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记录片,进行热爱祖国、热爱党、传递正能量的主题教育。

  该片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中国自十八大以来,五年中的发展成就。影片开篇就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背后的故事。量子卫星"墨子号"上天、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打开探索宇宙深处的大门。这一幕幕影像无不彰显出国家实力早已是今非昔比,中国人的中国梦眼见已是触手可及!一桩桩伟大成就,承载着人们发自肺腑的骄傲和自豪,感动着观看影片的每位员工。当看到"我是中国人",在场的员工纷纷感慨非常幸运生活在新时代。祖国昌盛,人民幸福,这是一个幸福的时代。

  观影结束后,该支行全体员工互相交流观影后的感想,一致表示去奋斗、去拼搏,将汗水淌在工作一线,坚持不懈用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