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

2018年03月07日2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管理理念,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培养新入职员工的合规观念,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于2018年3月5日对40名新入职员工进行合规教育培训。

QQ截图20180307202401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审计部负责人从内控合规及操作风险管控等合规基础知识、金融案件剖析、十项铁律、三十个严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新入职员工领会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必须掌握银行合规知识,树立合规意识,实现合规从业。培训结束后组织新入职员工观看了《合规警言》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现身说法,给刚刚接触金融行业的新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使新入职人员深刻认识到违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也将付出惨痛代价。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通过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学习,增强了员工合规从业、防范风险的意识,同时也告诫员工,要加强自我管束,根除以信任代替管理,以习惯代替制度,以情面代替纪律的思想,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构建合规文化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