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黄岗支行热热闹闹闹元宵

2018年03月07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中原银行新乡黄岗支行举办了“猜灯谜有奖”等丰富多彩的庆元宵营销活动,与广大市民一起热热闹闹闹元宵。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该支行大厅内外布置喜庆的灯笼和谜语,还特邀请了捏面人、制作冰糖葫芦、吹糖人等民间艺人前来助兴,吸引众多客户和往来的市民。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面带微笑迎接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并为每位客户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理财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业务的机会为客户介绍中原银行的理财产品、贵金属、基金、信用卡、手机银行、大额存单等业务,使广大市民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该行表示,元宵节营销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客户对中原银行的认知度,扩大了黄岗支行在周边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支行“开门红”系列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马庆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