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郭福禄一行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调研指导

2018年03月08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上午,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郭福禄一行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调研指导,该行行领导张萍,合规审计部、零售银行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合规审计部、零售银行部、信贷管理部相关人员分别从行业自律、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优质服务创建、债权委工作开展等方面,就相关制度要求执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行行领导张萍对分行近三年以来在自律、服务、信贷管理等三个方面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介绍,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按照协会调研要求,针对2018年的培训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按照协会的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的执行落实。

  协会张自瑛、张军、刘砚航等领导,分别从服务、培训、调休、自律等方面,对该行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和分管工作要点进行了明确和强调。

  郭福禄在总结讲话中,对该行服务提升、信息宣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服务提升无止境,希望该行夯实基础,加大力度,打造更多示范性网点,为全市金融服务提升做出新贡献。同时,他表示,协会的宗旨是为全市银行业做好服务,2018年协会将紧跟政策导向,征求多方意见,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发挥好交流平台、学习平台的作用。(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