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卫辉支行被评为“金融系统支持经济建设先进单位”

2018年03月08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新乡卫辉市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原银行卫辉支行金融服务工作受到卫辉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被评为“金融系统支持经济建设先进单位”。

  2017年,中原银行卫辉支行在总分行政策指引下,以服务当地经济为己任,金融服务力度不断增强,2017年累计向卫辉市投放信贷资金3.14亿元,与卫辉市政府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有力支持了卫辉市重大工程建设、医院建设、城市综合能力提升等重点项目。并不断加深与政府机构的合作,成功取得了卫辉市非税账户资格,开立了卫辉市土地局竞买保证金账户等机构类存款账户。截至2017年底,卫辉支行各项贷款余额3.66亿元,较年初增长1.36亿元,增幅59%。

  2018年,中原银行行卫辉支行将继续发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市场竞争力,积极参与政府优质项目,实现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双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