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2018年03月09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金融扶贫工作效果,3月8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号召全行员工自觉自愿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等,在全行上下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分行领导班子率先进行了捐赠。随后,市分行机关的干部职工也纷纷捐赠了整理过的衣物、学习用品、图书等。沉甸甸的衣物,小小的善举,传递了该行干部员工浓浓的情谊和绵绵的心意。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882件,图书177本,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174件,捐赠物品将于近期送至各县(市)支行定点扶贫点。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着力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送去祝福、送去爱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吴华丹 霍文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