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交行员工第一时间爱心施救

2018年03月12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一位老先生到交行紫荆山支行办营业部办理业务时,突发心脏病,该行员工启动紧急预案、迅速处置,第一时间对老人展开救助。目前老人已出院,身体并无大碍。

  当日上午九点左右,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走进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接待时,发现老人神态不正常:脸色苍白、浑身无力、手不停地抖动、嘴角露出痛苦的表情。他感觉老人可能是疾病复发,立即安抚老人坐下,并取来一杯温开水让老人慢慢喝下,在老人断断续续的叙述中,了解到老人有心脏病史,大堂经理立即通过老人给的手机号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同时迅速拨打120急救热线。

  救护车到来前,交行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立即对老人进行了检查,并在营业部负责人全程陪同下,将老人送到了郑州陇海医院。经过检查,老人确属心脏病复发,交行紫荆山支行的果断处置,使老人及时得到救治。“多亏你们及时拨打120,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太感谢了!”赶到医院的家属感激的说。

  长期以来,该行始终坚持着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涵。这次及时帮助患病客户化险为夷,更体现了交行工作人员的善良、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