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祥符区支行、兰考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2日13:50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3月7日,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广大女性职工,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工会在二楼活动室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和参与了此次讲座。

  祥符区支行工会主席张蕾致辞,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亲切慰问和祝福,并特邀祥符区妇幼保健院邢医师为区支行女职工做精彩授课。邢医师从妇女病普查的意义、何时需做妇女病普查及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对促进女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4

  3月8日,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在县支行七楼会议室,联合异业联盟商家举办“三八女神节联谊会”,邀请异业联盟商家的专业讲师现场为客户讲解养生美容知识。联谊会上,讲师运用生动的案例,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需要关注的养生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现场为大家进行日常美容演示。在活跃的氛围中,广大女性朋友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贴心的关爱和祝福,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快乐的节日。

  3月9日,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助力妇联与教体局“三八展风采、幸福健康行”健步走活动。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音乐厅广场出发,围绕兰阳湖,沿途经健康路、朝阳路、玉虹路、济阳大道等路段。该行联合妇联在途中设置服务台,服务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近千余人次。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该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