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2日13:43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12134325

  大河网讯 3月3日上午,春风拂面,百花争艳。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焦作中旅银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魅力女性,展巾帼风采,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职工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彰显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焦作中旅银行举办了“相聚龙源湖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共计约26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健步走活动特邀焦作市酷步走健身协会的教练组,现场做示范,带着大家走,并详细讲解健步走的活动要领。在杨教练及7名教练的带领下,女职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教练行进的节奏,摆动手臂,动作整齐划一,从起点开始,绕行龙源湖一圈至终点。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练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QQ截图20180312134332

  3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宣传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全面提升焦作中旅银行女职工的健康素养,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焦作中旅银行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共有17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加。讲座特邀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瘤科主任翟艳红,急诊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廷焱到场,为大家讲授“职业女性健康知识”、“日常急救常识”两个方面内容。两位专家授课内容,旨在提升职业女性在工作、生活中预防疾病的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实用性很强,大家认真倾听,细心地记,专家精彩的授课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大家为银行细心的安排感动于心,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继续为中旅银行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