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再次荣获“诚信单位”

2018年03月12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再次荣获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委、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颁发的“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荣誉称号,该行不仅是今年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更是连年摘得此项荣誉。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守法合规、文明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经营服务机制,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诚信建设、“维权行动月”、“3.15”等活动,自觉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一是坚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以“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和大力推行服务规范、文明服务礼仪和服务承诺公示,实行诚信奖惩考评,诚信服务客户,切实做到让客户满意。二是该行每年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成立“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领导小组,通过设立咨询台、网点宣传、印发宣传折页、媒体宣传等多形式,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市场、走商户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三是严格遵守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依法纳税,规范经营,合规发展,公平竞争。四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为己任,大力发展惠民金融服务,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