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 理财小帮手”活动

2018年03月12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12日,河南省滑县农商银行与江南绿城幼儿园联合举办了"管好压岁钱,当父母理财的小帮手"主题活动。

  课堂上,银行叔叔为小朋友讲解了压岁钱的保管方法——让爸妈为自己存起来,最好以"整存零取"方式,建立自己的"个人成长小金库";在用好自己"小金库"的同时怎么样去帮贫困的小伙伴儿?此外,银行叔叔还为大家讲述了识别钱币、爱护钱币的知识。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了滑县农商银行的客户服务大厅,体验了一把"我是银行的小柜员",在银行阿姨的指导下,小朋友亲自点钞、验钞,脸上写满了无限神奇与欢乐。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在欢快的互动体验中,提高了沟通交流能力、动手能力和识别能力,增长了金融知识,培养了金融观念,丰富了社会实践,让孩子们享受到了金融服务的乐趣。搭建金融体验平台,让更多青少年可以参与到金融活动中来,寓教于乐。(吴华丹 杜长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