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召开第二期交易银行业务专项培训

2018年03月1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交易银行推动力度,做优做强交易银行,3月7日下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召开了第二期交易银行——贸易金融暨现金管理专项培训会,产品经理及管户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产品经理就客户开发情况制定序时进度表,积极配合经营机构推动各项业务按照既定节点实现落地,对竞赛方案做了周到细致的讲解,对贸金突破性产品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国内证支付方案作了详细分享。紧接着产品经理对现金管理业务服务内容、同业对比分析、落地案例分享、操作步骤等逐一讲解。讲解结束后,客户经理对现金管理项目进行讲解,产品经理做补充,提升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剖析产品,有助于该行进一步理清思路,解决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金融产品服务,更有效地助推交易银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做大交易银行贡献力量。(吴华丹 雷娇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