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到方城县考察对接项目

2018年03月14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副行长刘永,行长助理刘小虎,带领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交易银行部、机构业务部负责人等,前往方城县对重点项目进行考察。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县长段文汉会见了霍振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敦促重点项目落地进行友好交流。

  在方城县长段文汉的带领下,霍振峰一行来到方城县新能源产业集聚区内瀚瑞特和中硬合金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产品销售形势。同时,还到"三河一廊"(三里河、潘河、甘江河、环S103省道)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考察。

  其间,霍振峰一行还在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副县长李德新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方城县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方城县城市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建设、旅游开发等,对银政双方下步深化合作信心满满。(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