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多地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

2018年03月14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邮储银行河南多地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

1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考试现场

  2018年3月13日晚,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全行共153名在职党员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现场监考与远程视频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市分行与各县支行统一进行,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行领导在考前明确要求,所有参考党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不得交头接耳、抄袭作弊,切实考出真实水平。

  本次考试是该行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以考促学的重要措施。考试检验了全行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激发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紧迫感,为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2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考试现场

  3月13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活动,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现场考试。其他在职党员均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的统一考试,实现了党员测试的全覆盖。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紧扣主题,重点检查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掌握情况,试卷设置了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两大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测试方式,所有参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认真做题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

  此次学习测试,进一步促进了全行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入脑入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考试现场

  3月13日晚,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市分行86名党员和二级支行长以上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考试前,全行党员干部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切实做到学懂悟透、入脑入心。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引导全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各县(市)支行党支部将于近期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确保覆盖到全部在职党员,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