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专题工作会

2018年03月15日0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整治市场乱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规范经营行为,提高内控合规水平。3月12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合规审计部组织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专题工作会,三门峡分行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0315003454

  会上,合规审计部对《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2018年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点分工表进行安排。三门峡分行副行长张毅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支行严格组织,积极行动,一定要把该项工作做好做实,杜绝流于形式的现象发生。

  通过此次动员会,三门峡分行的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为分行的合规经营、持续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