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集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5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许昌市人民银行、银监局及总行关于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由合规审计部牵头,零售银行部和会计运营部配合,抽取劳动路、六一路、七一路等三家支行员工联合组成宣传团队在春秋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与"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家园" 两大主题,活动现场,该行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材料、安排咨询员等多种形式,重点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教育,并结合我行业务实际,宣讲安全用卡知识和信用维护常识等内容。

  活动当天,该行各营业网点同步开展宣传,一是LED电子显示屏展示宣传标语,二是设置金融知识服务专区,通过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人民币反假、反洗钱、业务产品等宣传页,展示宣传海报等多种渠道供客户阅览;三是营业厅堂设置专人向等候区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告诫客户远离非法集资,合理选择理财投资渠道。

  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现场咨询超100人次,使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