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客户需求 拉近客户距离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

2018年03月15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特别是"行长站大堂"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全体员工的一致称赞。

  3月15日上午,分行营业部负责人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地走进大堂,进行营业巡查,认真细致做好单据折页摆放、设备机具开启等班前准备工作。正式营业开始,他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娴淑的服务技能、专业的服务知识迎接来行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咨询引导台前,他微笑迎接、亲切询问;休息等候区处,他细心讲解、热情宣传;业务办理柜台前,他与客户交流探讨、其乐融融。他认真耐心地回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听取客户对营业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客户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当客户得知行长亲赴一线"站大堂"后,纷纷对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全心全意以客户为中心,多策并举与客户共发展"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通过"行长站大堂"活动的开展,分行领导融入一线员工日常工作,带头与员工一起倾听客户需求,拉近客户距离,提升客户体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不断推陈出新,大力开展贴近消费者的金融服务活动,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不断加强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构建美好和谐、健康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