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义务劝导活动

2018年03月1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志愿者风采,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积极参与“学习雷锋讲奉献引领志愿新征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12日上午7点30分,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志愿者服务队人员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未来路郑汴路交叉口西南角上岗执勤。郑汴未来路口是繁忙路段,交通复杂,车辆、行人流量大,市分行志愿者由交警带队,通力协作,对闯红灯、逆向行驶、机非混行、非机动车未按规定载人、机动车未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展现出邮储员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开展此次活动,本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宗旨,大力倡导全民文明出行,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构建文明、友爱、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