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8年03月16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期间,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500余份,受众达4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深受好评。

  宣传活动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在该行各网点分别架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厅堂员工身披绶带,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利用客户等待间隙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座,展开互动。同时,该行还针对大学生等重点人群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小分队深入河南理工大学,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发放该行统一印制的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等特色资料。同时,该行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积极谋划开展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提前组织员工进行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考试,进一步促进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技能提升,营造良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活动中,人行焦作中支行长骆波亲临该行设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的宣传站台,对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表示赞赏。(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