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无情人有情 交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恶劣天气采取紧急预案确保客户安全

2018年03月16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郑州市大风狂作,局部阵风8到9级,瞬时风速达到62-74km/h。当天,在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营业部里,当班大堂经理突然听见营业厅外有物品坠落声。观察发现网点所在楼层顶层的五块玻璃坠落,还有几块濒临坠落,坠落地位于网点营业厅外停车场。事发紧急!大堂经理当即联系支行行长与营运主管,并第一时间上报支行保卫科与主管行长。同时,迅速采取措施,提醒现场客户转移车辆,避免坠落物砸到客户轿车。一时间,营业部员工们行动起来,用宽胶带、停车场立桩等工具设立临时安全隔离带。保安、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外安全区域提示客户及行人绕行。联系的二号小区物业人员也前来协助处理。寒风中,该行工作人员安置隔离带,指导客户倒车、大声呼喊指导路人与客户绕行,大堂经理在大风中呼喊客户绕行,搬来单车设置临时隔离带……截至当天营业结束,未造成人员受伤及车辆受损,看到一切平安的状况,该网点的员工才舒了一口气。

  面对极端恶劣天气,该行积极行动,再次体现了交行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贴心服务温暖客户与路人的匠人精神,再次树立了交通银行服务中原的品牌形象。(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