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风险管理及法律培训

2018年03月16日12:27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8年校招生正式报到,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为了使新员工了解风险、敬畏风险,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对新员工开展了以“风险管理”为主题的入职培训,此次培训对商业银行的风险管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全面风险管理架构、风险防范体系及相关制度、信贷业务常见的法律风险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培训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新员工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稳健的风险管理文化。此次培训使新员工认识到自身作为银行风险防范体系的第一道防线的重要性,要时刻将风险防范牢记在心,增强风险合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杜绝以信任代替监督,尽快完成从学生到银行员工的蜕变,融入到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大家庭中来。

  此次培训对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今后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提高了新员工的风险法律意识,使新员工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做到防范风险,运用法律思维助推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