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考评组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高管人员年度履职尽责考核会

2018年03月17日21:31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17212627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考评组由副局长王建升带队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调研座谈,开展2017年度辖内金融机构高管人员履职尽责考核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开封银监分局二科科长张二科宣读并详细介绍了考核内容与具体要求,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代表分行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

  王建升对该行2017年的发展及在支持小微、三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表示,2018年要继续贯彻落实稳健经营理念,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一是要防控风险。要在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声誉风险等方面严把关口,严控风险;二是要转变发展方式。要注重提升质量,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提高科技发展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随后,考评组对分行班子成员分别从道德素质、管理水平、勤勉尽责、廉洁自律四个方面组织了民主测评,对该行高管及抽选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单独谈话,对高管人员履职情况及关注的重要事项作了解,对履职有关事项进行统计并做出评价,实行综合量化考核。(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