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把手带队送金融知识下乡

2018年03月15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义务,创建平安金融、和谐社会,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到包联贫困村延津县南皮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南皮村持续开办金融知识大讲堂,本次特别邀请新乡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大队警官为百姓带去了一堂防电信诈骗的精彩授课。同时,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在村庄集会设点宣传,向村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识别洗钱陷阱等金融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当地群众对本次宣传活动非常关注,授课讲堂座无虚席,宣传点也围满了群众,宣传点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着围观群众的各类咨询。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表示,金融知识大讲堂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是该行在认真落实新乡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银行自身特色做出的一项尝试和努力,希望不断丰富群众的金融知识,增强群众的脱贫信心,真正将"扶智扶志 邮储有责"的决心落实在行动上。(张利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