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考核组到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2018年03月19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许昌市委第五考核组莅临分行,进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会。

  本次考核共四个环节,考核对象为2017年党委班子成员。

  第一个环节是民主测评,对2017年党委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参会人员填写《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市直和驻许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第二个环节是问卷调查,现场抽取参会人员25人,5名服务对象,共30人参与问卷调查。第三个环节是个别谈话,考核组随机抽取包括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谈话。考核组着重听取谈话对象对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征求谈话对象对领导班子的综合评价。第四个环节是指标测评,由考核组检查相关资料,包括文件、简报、会议记录、落实"四项机制"工作台账、记实手册等。(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