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起步价 共享汽车“GoFun”进入河南郑州

2018年03月20日18:39

来源:大河网

a2217b78b9e0c7dcdd49ca1b7483892e_600%3E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百货大楼小广场上出现了多辆车身统一贴有"GoFun首汽共享汽车"绿色字样的新能源汽车,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围观。

  据悉,这些车辆来自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即日起正式入驻郑州,首批200辆奇瑞eQ1(小蚂蚁)集中在二七塔、国贸360等热门商圈投放,后期将打通中原、高新等区域,成为郑州年轻人通勤、出游的新选择。

B06
使用指南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奇瑞eQ1"小蚂蚁"是最新版的四座车型,续航可达250公里以上,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00公里,满足郑州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

  共享汽车“GoFun”采用无起步价的"分钟+公里"计费方式,1元/公里、0.1元/分钟的价格为用户提供经济、性能、便捷于一身用车服务。

  优惠推广期间,用户还可享受累计"1元8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即扫码注册后获赠1元3小时的用车券、首单使用后可再获得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

  同共享单车一样,使用共享汽车“GoFun”需要交纳押金699元,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在700分以上,可以免押金用车。此外,郑州还将针对白领一族推出"包夜优惠套餐",在下午5点半后取车并于早上9点半前还车,60公里以内只需28元。

  作为河南省省会城市,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主要经济中心之一,拥有大量的外来务工族及本地上班族,GoFun出行以低计费方式及大力度优惠活动,让当地用户享受无经济负担的个性化用车服务。

  在高新区上班的市民王先生向记者表示:"我的上下班时间比较固定,都赶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地铁站离家还有挺长的一段距离,每天在路上会耽误不少时间。全程打车的话成本会很高,但我算了一下从单位到我家大约15公里,需要30分钟车程,选择GoFun的话18元就能开车到家。刚好单位楼下停了十多辆GoFun,得劲!"

  随着市场的扩展,未来GoFun将逐步完成向周边社区、产业园、大学园区等地的覆盖,提供更丰富的用车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上班通勤、学生用车、家庭出游等不同维度的用车需求,为"有本无车"群体提供舒适便捷的绿色解决方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调查结果显示:理想状态下,1辆共享汽车的使用可以替代10-15辆私家车,平均每个用户将减少39%-5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因此,为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中,GoFun也在进驻郑州的同时在全国展开"点绿你的城"主题活动,让用户在了解、使用共享汽车的同时,加入到捍卫绿色、推动环保的队伍中。杭州、苏州、深圳等多个城市也将参与联合线下活动,通过不同风格、不同园艺造型的征集及展示,吸引用户体验共享汽车的应用。

  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表示,"2018全国化布局战役将再次打响,预计到3月底GoFun整体车辆规模将增至3万辆、覆盖40座城市,形成全国联动、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为大部分城市提供便捷、舒适的共享出行服务。"作为共享汽车的"国家队",GoFun共享汽车已覆盖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更有青岛、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Analysys易观对多个共享汽车APP的后台数据采集显示,GoFun持续市场占有率第一。

  目前郑州已有四家共享汽车平台进驻,除像首汽GoFun、Evcard这种全国性共享汽车平台外,也有盼达、一步用车等区域品牌,均已拥有一定的车辆规模及网点数量。从续航上看,GoFun投放的奇瑞"小蚂蚁"可达250公里以上,更无里程焦虑;从价格上看,目前几家运营策略略有不同,但相较于出租车都更划算。加之限行政策及城市停车位饱和等问题,公众对共享汽车的出现也颇为看好。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在《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分析称,预计到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的潜在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8万亿元。(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