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新入行员工拓展训练

2018年03月19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培训工作总体安排,为增强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新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3月13日至15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携手漯河分行组织新入行大学生在登封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

  在专业拓展训练师的带领下,所有新员工全力以赴,在驿站传书等活动中,队员齐心协力,通过团队协作,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度;在冲出亚马逊等活动中,队员们集思广议,不断尝试,发挥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精神;毕业墙环节使整个拓展训练达到了高潮,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全体员工分工协作,把队友送上高墙,爬上高墙的员工由拼尽全力把用身体做支撑的队友拉上高墙,最终全体员工成功完成了所有培训项目。

  所有培训项目结束后,该行组织了文艺汇演,各位参训学员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自编自导自演了相声、小品、双簧、歌舞等节目,整个晚会过程中精彩纷呈。(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