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紫荆山支行热情为老年客户兑换零钞获赞

2018年03月20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交通银行紫荆山支行营业部热情接待客户,为老年客户清点硬币、兑换零钞,赢得客户的好评。

  当日下午十一时左右,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布袋蹒跚走进紫荆山支行营业部,里面都是一元、伍角、一角的硬币。看到满大厅的客户,老人向接待自己的大堂经理表达自己的不安。奶奶行动不便,来趟银行不容易。大堂经理任芳不想让老人来回折腾,于是把老人引导等候区坐下,帮助老人将硬币按金额进行大致归类、分拣,同时将情况告诉值班负责人高虹。高虹忙完手头业务后,顾不上吃午饭,为老人开立了特殊服务窗口,承担起了清点任务。当把兑换完整的纸币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连声致谢:“谢谢闺女!谢谢!”

  在旁边办理业务的客户葛先生看到了事情的全过程,他被交行的优质服务感动了,通过网上平台发表感想,写到:“通过兑换零币这件小事,可以看出该营业网点的服务是一流的,我十分感动,一件小事,能够让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