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大自然 建设绿色生态家园——浦发银行安阳分行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2018年03月21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美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3月12日,浦发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员工参加植树节义务劳动,安阳分行团委和工会小组组织员工到殷都区伦掌镇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在植树劳动中,浦发银行安阳分行员工干劲十足,用汗水在植树基地上挥就了一幅热火朝天、生机盎然的劳作画卷,共计栽植苗木30余棵,不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务实高效"的郑州浦发精神。安阳分行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劳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树立了良好的浦发形象。

  浦发银行安阳分行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倡导"人文关怀",形成"绿色生活,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