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情 品德高尚—— 中原银行新乡融丰支行拾金不昧获客户赞扬

2018年03月20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在中原银行新乡融丰支行发生了一件拾金不昧的事,该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上午11点左右,该行大堂经理、柜员、保安各司其职,营业大厅内安静有序。在大厅和大门口巡逻警戒的保安罗师傅、程师傅,发现大门外的地上有一个钱包,环顾四周发现无人,捡起钱包向大堂经理刘爱菊反映情况,钱包内有十几张银行卡和2000元左右的现金。刘爱菊快速和现金区的柜员逐个核对刚才办理手续的客户信息,然后一个一个打电话询问,终于找到了失主,二十分钟后,失主刘先生急匆匆赶来,在核实失主身份和丢失财物后,将钱包归还。

  两天后的3月17日上午,失主刘先生送来了一面绣着“服务热情 品德高尚”的大红锦旗,并一再表示对该行的感谢,“中原银行不仅服务热情周到,中原银行人更是品德高尚,值得信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