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多地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通过邮爱公益日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

QQ截图20180321151437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3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向市民宣讲“邮爱公益”活动,积极号召热心公益人士广泛参与,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十字路口向过往行人宣传“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扫码捐款,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同时,各营业网点通过摆放“邮爱公益”海报、向客户发放讲解“邮爱公益”折页内容等进行爱心公益宣传,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此外,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通过手机运动的形式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超过10000步以上的可以进行捐赠,该行将进行同步配捐。

QQ截图20180321151904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传播邮储银行公益文化,3月20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正式启动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该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途对“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同时,全市各营业网点均摆放海报、易拉宝和宣传折页等,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邮爱公益事业中来。

QQ截图20180321152107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3月20日当天,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2018年“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旨在为“邮爱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发起爱心募捐。

  中午11点10分,市分行各机关部室干部职工在中心广场集合完毕,在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在提前计划好的路线上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行人们的注意,大家趁此机会向行人发放宣传页,向他们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及意义。行人们听完之后,纷纷对该行此次公益活动表示赞许。(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