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捐书和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21150628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春风拂面。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带领部分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行11人,专程赴焦作中旅银行对口帮扶村——武陟县秦伊村开展爱心捐书和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指引下,焦作中旅银行党员、干部组织开展的捐赠书籍活动,共捐赠书446册,其中党建书籍288册、实用技术及各类杂志172册、其它书籍28册,同时为提高村民工作效率,焦作中旅银行还捐赠了两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党委书记李好德的带领下,部分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与村民一起在该村的环村路上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有的拿铁锹挖树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拎壶浇水……大家自觉分工,干得热火朝天,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50多棵树苗整齐地“立”在环村路两旁。

  该行表示,捐书、栽树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中旅银行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永远在路上,会用行动继续谱写一曲曲爱的赞歌,为全市文明和谐、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