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近5亿元! 九鼎金租首单跨境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2018年03月21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银监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推进首单跨境融资业务落地。

  2018年3月14日,九鼎金租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首单金融机构项下海外直贷业务全流程落地。该笔业务总金额7460万美元,结汇资金近5亿元人民币。九鼎金租通过该笔业务成功引入境外资金,不仅大幅降低了该公司融资成本,更为该公司与银行之间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银企双赢。

  据了解,海外直贷业务是促进跨境联动重点推广的跨境融资利器,融资资金以外债的形式发放,融资价格较低,在当前经营形势及监管态势下,具有显著优势。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笔业务的落地,标志着九鼎金租在融资业务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融资打开了一条新的通道。新的一年中,九鼎金租将持续加强与各类金融机构合作,不断推动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以优良的业绩和完善的管理跻身国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实现公司与股东、客户、厂商、同业和社会的互利共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