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迎行庆十七周年《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7:32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21153236

  大河网讯 为迎接17周年行庆,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于3月19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首批员工共400余人集中参加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特别是,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让每一位员工看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该行表示,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激发了我们新时代的郑州浦发人对干好工作的高度自觉和强烈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奋进,为把郑州浦发“打造成一家受人尊敬的一流商业银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表示将始终注重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抓党建、抓管理、抓发展”的中心工作,坚持“统领战略执行、统领文化建设,促进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发展”,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