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开展理财经理(备岗)公开竞聘

2018年03月20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理财经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理财经理专业能力,充实零售条线工作,提升理财业务服务水平,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开展了理财经理(备岗)公开竞聘工作。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理财经理(备岗)公开竞聘,统一安排和部署竞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切实把品行好、能力强、业绩突出和员工公认的理财经理挑选出来。经过前期竞聘公告发布、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共有25人进入竞聘环节。为确保竞聘高标准、高层次顺利进行,分行行长助理杨新江担任主考官,零售银行部、会计运营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公开竞聘,选拔了一批素质好、能力强值得信赖的理财经理,同时进一步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加强了后备人才培养,增强全体员工的进取心和危机感,将有力推动该行理财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