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贯培训班

2018年03月19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贯培训班,特邀中共安阳市委党校教授杜光华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全行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建纪检专兼职人员共27人参加了培训。

  杜光华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什么确立核心、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阐述了如何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目前面临的三个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培训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阳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脱轨3》,以安阳市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例,深刻剖析了淡化政治学习和无视规章制度是工作人员走上违纪违法的根源,参会人员深思警醒、深受教育。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从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华丹 霍文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