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爱心捐赠暖人心

2018年03月2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号召,到帮扶点崓阳镇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纷纷把清洗干净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办公室人员对衣物进行统一整理、分类、打包,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了爱心。本次活动共计捐赠衣服88件,大米12袋,床上用品6套。

  3月15日一早,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工会主席郭文娟带队把捐赠的物品送到了崓阳镇爱心超市,爱心超市负责人李双意表达了对邮储银行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捐赠物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将邮储银行的爱心传递下去。

  郭文娟表示,此次活动是提升全行金融扶贫能力、丰富金融扶贫形式的有力举措,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会继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上级党委的各项政策方针,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以“金融之手”助推兰考县脱贫攻坚早日胜利、全面小康早日实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